2018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隆重开幕

2018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隆重开幕

2018-07-01
中国桥牌网

 

2018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隆重开幕

 

由叶氏兄弟公司的叶澄先生出资、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于630日晚在北京雁栖酒店隆重开幕。组委会主席、北京市桥牌协会原主席万嗣铨、叶澄先生及夫人叶唐淑萍女士、北京市人大原副主任唐龙、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闫仲秋、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主席林荣强、叶柏先生、叶宗先生、及赛事运营官、裁判长等嘉宾和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约200人参加了欢迎晚宴。

万嗣铨主席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市桥牌协会对世界各国的桥牌精英来到古老的北京,在美丽的雁栖湖畔参加2018“叶氏杯”桥牌大奖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来宾特别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发起人、赞助人——来自中国台湾的叶澄先生!叶先生挚爱桥牌,为促进亚洲桥牌水平的不断提高,将世界各国最优秀的牌手邀请来,自2003年起至今连续提供巨额资金,冠名赞助举办了12届“叶氏杯”桥牌赛。以一个家庭的力量为北美、欧洲以及世界各国最优秀的桥牌高手与亚洲牌坛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北京市桥牌协会原主席万嗣铨致辞

本次比赛赞助者叶澄先生的长子叶柏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比赛安排在通常仅为国际会议提供服务的美丽的雁栖湖畔,是希望世界各国桥牌高手们激烈博弈的同时,也能充分享受周边优美的环境。并代表叶澄先生感谢北京桥牌协会出众的组织工作,以及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雁栖酒店为赛员们提供的一流赛场和风格迥异的住宿环境,感谢每一位从远方而来的牌手,是各位大师的出色表现使得本项赛事成为世界牌坛的最佳。最后,叶柏先生举杯祝所有的牌手好运,在北京期间顺利、愉快!

叶柏先生致辞并祝所有牌手好运,在北京期间顺利、愉快!

2018“叶氏杯”桥牌大奖赛是一项享誉世界牌坛、高水平、高标准、高奖金的传统顶级赛事,享有“小世锦赛”的美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桥牌队参加;在参赛的144位牌手中,有104位世界桥牌大师,其中特级大师27位,终身大师21位,国际大师43位,大师13位,世界大师分排名前100位的有50位牌手参加,世界大师分排名前10位的有8位牌手参加,特别是摩纳哥队目前世界大师分排名第1-4名的4位牌手全部参赛。

参加欢迎晚宴的嘉宾与牌手们共同举杯祝贺

2018“叶氏杯”桥牌大奖赛将是世界各国一流牌手充分展示高超技艺、斗智斗勇、相互学习、收获快乐、建立友谊的精彩盛会。比赛将在桥牌基地在线(BBO)进行网络同步转播,并在中国桥牌网、北京桥牌网设立了赛事专题。(北京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