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校友杯”科大校友桥牌赛

“闽南校友杯”科大校友桥牌赛

2018-07-04
中国科大校友桥牌俱乐部
报名表.doc

亲爱的校友:

      还记得曾经让你浑汗如雨、让你开怀大笑的中国科大吗?
      很怀念曾经携手共进、并肩作战、甘苦分尝的同学吗?
      当年牌桌上或凝神长考、或得意洋洋、或悔恨不已的样子,还想得起来吗?
      想知道他们如今的模样吗?
      2018,正逢母校六十华诞,盛情邀请您回家一起为母校庆生!忆六十载风雨,共话母校佳绩;伴无数个日夜,轻吐同窗情愫。在这片智慧的沃土,再次感受当年的激情,重温久违的温暖。让我们用一场比赛诠释五十二张牌中多年前深深的积淀,不忘初心,不留遗憾,和当年的牌友斗智斗勇,过关斩将。我们将相信,纵使光阴流淌,归来仍是少年!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桥牌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校桥牌协会、校友桥牌俱乐部承办,比赛得到闽南校友会大力支持。
      盛宴即将开始,舞台已然搭好,只等你回来!

“闽南校友杯”科大校友桥牌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桥牌协会、中国科大校友桥牌俱乐部

二、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9月15-16日
       比赛地点:科大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

三、竞赛办法

(一)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3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17年度)》
(二)比赛为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8副牌,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各队成绩。
(三)采用计算机预制比赛用牌,使用电子信息采集设备记分。
(四)本次比赛禁止使用心理叫、弱开叫等非常规性叫牌,禁止使用棕色约定叫,严禁密约。

四、录取名次和奖励

       队式赛奖励前八名,比赛前三名获奖杯,四至八名获获奖证书,所有参赛校友均有纪念品赠送。

五、报名和报到

(一)每队限报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4-6名(可兼)。所有参赛人员必须为科大校友或师生员工(科大校友的固定搭档经组委会审查后可以参加)。
(二)本次比赛免收报名费,提供部分就餐;各队住宿、旅费自理。由于比赛时间紧邻校庆日,周边酒店需提前预定,建议酒店:
       合肥中铁凯莱酒店:四星,合肥包河区望江东路96号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五星,合肥市合作化南路88号
       科大专家楼:科大东区校内
(三)本次比赛受场地限制,限报24个队,按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满额为止。各队可在中国桥牌网(www.ccba.org.cn)上报名后并同时把报名表发送:zah@ustc.edu.cn,或直接将报名表发送到:zah@ustc.edu.cn。报名截止日:9月8日。报名联系人:赵爱华,手机:13866127179。欢迎各年级校友和校内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五)本次比赛报名及成绩公布链接:“闽南校友杯”科大校友桥牌赛
(四)本次比赛不召开领队会,有关事项、通知在中国桥牌网本次比赛专栏和科大校友桥牌群予以公布。

六、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8-6-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