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盛会

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盛会

2018-07-17
河北省桥牌协会

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盛会 

值此金秋佳季,燕赵大地桃鲜枣肥,刘伶飘香,正是待客好时节。由河北省桥牌协会主办,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快乐候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诚邀八方桥坛精英云聚子龙故乡,共赴桥坛盛会。燕赵桥友热情相邀,虚怀以待。

创办此项赛事,旨在邀请各地桥牌高手指导河北桥牌,促进河北桥牌水平提高,推动河北桥牌事业发展。诚邀各项全国桥牌大赛和全国公开赛前三名及女子冠军、各地级市及以上桥牌比赛冠军参赛,河北桥牌全部甲级队期待向各路桥牌强队虚心求教学习。为答谢各位朋友对河北桥牌的支持,主办方还将特邀若干队参赛。比赛期间还将举办桥牌名人双人赛。

比赛设置总奖金30万元(税前),其中冠军大奖8万元。

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将于2018年9月7日至9月9日在石家庄市国源朗怡酒店举行。赛事通知和竞赛规程已在中国桥牌网发布,请符合邀请条件的队积极在中桥网踊跃报名。

燕赵桥坛迎盛事,

八方豪杰踏歌来。

仙桃美酒宴宾客,

子龙故乡摆擂台。

  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组委会

                                                                                                          2018年7月1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