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桥协建立联络员会议制度

上海市桥协建立联络员会议制度

2018-07-29
上海市桥牌协会

 上海市桥协建立联络员会议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市桥牌运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规范有关赛事、培训等各项管理工作,加强本市各基层桥牌协会的联系和沟通,于2018年下半年起,建立了上海市、区桥牌协会联络员会议制度。

联络员会议主要承担以下职能:

1. 通报中国桥牌协会有关信息和工作要求。通报市桥牌协会有关工作情况,布置近期工作要求。

2. 商讨上海市桥牌运动的发展工作,研究解决本市在开展桥牌活动过程中存在的各类情况和问题。

3. 沟通交流市、区协会的近阶段工作情况,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要求。

4. 研究上海市、区桥牌裁判员、桥牌讲师系统培训及桥牌入级考试等

管理工作。

5. 研究如何推动上海市桥牌运动进社区、进校园的实施办法。

联络员会议由上海市桥牌协会和各区桥牌协会组成,市桥牌协会办公室为牵头单位。市桥牌协会秘书长为联络员会议召集人。各区桥牌协会确定一名秘书长以上的协会负责人为联络员会议成员。联络员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根据工作需要,可以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

 726日,首次联络员会议在虹口区举行。各区桥牌协会秘书长悉数到会。市桥协秘书长张国强向与会者通报了市桥协近期的工作情况,奉贤区桥协、虹口区桥协向与会者专题交流了他们开展基层桥牌活动的情况。其他各区桥协也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中桥协副主席、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作了会议小结,他认为,联络员会议制度是一种创新机制、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上海市桥牌运动的发展。上海桥牌运动的发展还需要努力解决好存在的短板问题:一是要努力扩大桥牌人口,吸引更多的桥牌爱好者成为我们的会员;二是要做好和盘活上海的桥牌资源,把工作重心下移,让更多的人群了解桥牌,喜爱桥牌,享受桥牌。他建议:联络员会议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每次会议要预设讨论专题,以较好的解决具有共性的问题。

各区桥协对上海市桥牌协会建立这样的联络员会议制度平台感到非常高兴和认同,大家一致认为,这有利于上海市桥牌运动的整体发展、有利于各基层桥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区桥协纷纷表示,希望联络员会议能经常在各基层桥协举行,已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海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