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07-29
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前,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35家团体会员单位悉数参加会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陆青向大会作《浦东新区桥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阮兴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分别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15名理事。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史一兵当选会长、于金伟、陆青当选副会长、阮兴当选秘书长、戚其威、李金雨当选副秘书长。

大会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近年来,在协会的努力下,桥牌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全区各街、镇、社区都有桥牌活动进行,有些社区、街镇的桥牌赛事已成为上海市的知名品牌赛事。特别是青少年桥牌的推广工作尤为突出,成绩斐然,多次夺得全国、全市比赛的桂冠。

大会对新选举产生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充满信心。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年富力强,专业水平高,充满活力,一定会对浦东新区桥牌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浦东新区桥牌运动水平不断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了聘书。

会后,代表们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万达信息杯”桥牌联谊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