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利:压力变动力 全力做好桥牌世青赛组织工作

孟庆利:压力变动力 全力做好桥牌世青赛组织工作

2018-08-10
中国桥牌网

 

孟庆利:压力变动力 全力做好桥牌世青赛组织工作

孟庆利(右)

亨通集团·2018第17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开幕式8月8日晚间在吴江宾馆举行,苏州市吴江区体育局局长孟庆利担任主持人。当顺利完成了开幕式主持工作,孟庆利说,之前的压力变成了动力,现在自己还要与工作团队全力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


孟庆利上任吴江区体育局长刚满一个月,上任伊始,他就知道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做好本届桥牌世青赛的组织工作。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孟庆利于是在赛事筹备时格外注重工作环节和细节,安排工作团队逐项落实。到了开幕的前一天,他听取了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郭玉军的建议,接受了担任开幕式主持人的任务。开幕式当天,他把主持词过了几遍,于是便轻松上台了。

完成了将近50分钟的主持任务,孟庆利走下台,听到嘉宾们的赞许和夸奖,他谦虚地说:谢谢夸奖!


孟庆利说,对于体育局长的角色,自己还在适应中。没上任之前,他只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喜欢各种球类,参与的项目是乒乓球。生活中,他自称宅男,因为平时休息时间就喜欢在家中泡杯茶捧本书,这对他来说是非常享受的事情。然而当了体育局长,他想宅在家中都不可能了,因为体育工作的特点就是,为了方便百姓参与,各种赛事活动都安排在周末。虽然爱好体育,但孟庆利说自己还是外行体育局长,因为他还需要认真了解和熟悉体育工作。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孟庆利说,自己要与局里的班子成员共同探讨开展吴江体育工作的新思路。现在首要任务是完成好桥牌世青赛的组织工作。
对于本届桥牌世青赛,孟庆利说,这是吴江举办的第一个国际体育赛事,参赛规模大,组织工作压力也大,而他会在工作期间抽时间去赛场,了解赛事组织工作,帮助解决问题,确保赛事正常运行。
此次桥牌世青赛共有77支参赛队,孟庆利对于其中的博茨瓦纳队很是好奇,他希望记者们能够对这支队伍进行采访,了解他们的参赛情况以及队员们对于吴江的印象。“我们希望能够为所有的参赛队提供良好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吴江人的热情和细心”,孟庆利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