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桥联主席罗纳点赞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工作

世界桥联主席罗纳点赞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工作

2018-08-10
中国桥牌协会

 


世界桥联主席罗纳点赞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工作

 

        8月10日,正在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吴江体育馆进行的亨通集团·201817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世界桥联主席罗纳在设在赛场边的世界桥联办公室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力称赞中国桥牌协会在青少年人群中积极推广普及桥牌工作的努力和成效。


        罗纳说,本届桥牌世青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这得益于世界桥联近年来重视在青少年中推广普及桥牌工作,同时各国家和地区桥牌协会积极响应并采取了很多措施和办法。其中中国桥牌协会非常热衷于这项工作,而且工作力度很大,成效非常突出。此次世青赛参赛规模创新高的另一个原因是各国家和地区都愿意到中国参赛,因为他们都知道,中国举办比赛的能力很强,水平很高,每次都能够为赛事提供非常好的赛场条件和食宿条件。去年正是在中国桥牌协会的推荐下,世界桥联在考察了江苏苏州吴江的硬件条件后而确定了把本届世青赛放在了苏州吴江。事实证明,吴江的确有能力和水平组织好本届世青赛。


       罗纳介绍说,世青赛的成长速度很快,10年前,世青赛只有30支参赛队,而本届已经增加为77支,为了吸引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参加世青赛,世界桥联也对一些有参赛经费困难的队伍给予了大力资助,本届世青赛世界桥联就拿出了5万美元资助非洲的博兹瓦纳、亚洲的印度和南美的几支队伍参赛,承担他们的国际旅费和食宿费用。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参加这一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桥牌赛事,从而积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学习桥牌。


        罗纳表示,目前重视青少年桥牌已经成为共识,大家都在相互吸取和学习经验,相信两年后的世青赛参赛队伍将增至8384支。世界桥联也一定会加大青少年桥牌的工作力度。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