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 艾丁:世青赛U15组未来将扩增22队参赛队

阿塔 艾丁:世青赛U15组未来将扩增22队参赛队

2018-08-13
中国桥牌协会

 

阿塔艾丁:世青赛U15组未来将扩增22队参赛队

 

 

 

世界桥联青年委员会主席、土耳其人阿塔艾丁,是世界桥联首任青年委员会主席,谈到世青赛的未来目标,他表示,将会更加注重U15组别的发展,希望将该组别的参赛队伍增至为22支。

世界桥联青年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阿塔艾丁被推选为首任主席。10年来,他所领导的世界桥联青年委员会工作很有成效,一些国家和地区开始注重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桥牌,世青赛参赛规模逐届增大,到了本届世青赛,已经发展为四个组别,参赛规模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阿塔艾丁说,世界桥联对世青赛增设U15组别是创新,但这一创新做法需要把其中相当一部分的功劳归功于中国,因为中国在低龄青少年人群中开展桥牌普及的做法很有适示范作用,也给了世界桥联增设U15组别的思路会尝试。因为在这一年龄段的青少年中开展桥牌普及可以带给他们更多的益处和帮助,因为他们的学业压力还不太大。

他表示,如今桥牌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学,15岁以下的少年学会了桥牌并从桥牌中汲取成长的积极力量。世界桥联会更加重视这一年龄段的桥牌人群,未来会将本届世青赛U15组别的参赛队数增加为22支,而且一定是要与其他三个组别一样要求通过选拔赛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阿塔艾丁认为本届世青赛的组织工作很出色,其中开幕式组织得非常成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本届世青赛U15组别中的18支参赛队中,中国有三支参赛队,阿塔艾丁说,这也恰恰证明了中国注重在15岁以下青少年人群普及桥牌的成功做法和成功。

 

(艾心 小孙)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