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桥牌世青赛 中国U15组别夺冠

第十七届桥牌世青赛 中国U15组别夺冠

2018-08-15
中国桥牌网

第十七届桥牌世青赛  中国U15组别夺冠

8月15日,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的亨通集团·第十七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U15组别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桥牌之乡”江苏太仓的中国3队决赛中战胜法国队,获得该组别冠军。这支年轻的世界冠军阵容为:陈铁、崔昝超、戴熙宏、刘思成、陆易平、王子尘,领队陈国强,教练屈枫。

吴江区体育局局长孟庆利为U15组冠军中国队颁奖

第一阶段预赛结束,中国3队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四分之一淘汰赛,随后141:63强势战胜挪威队,半决赛一路领先,以135:71赢下了瑞典队,晋级决赛。决赛与预赛第三的法国队相遇,首节,第一节比赛一度落后法国队30多个点,陷入了较为被动的境地,但在压力面前,中国3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技术水平,一副牌一副牌的缩小着与对手的差距,第一节结束后落后对手6个点。第二节的比赛12副牌双方互有输赢,但差距在逐步缩小,第二节结束,中国3队仅落后1点。第三节中国3队扭转乾坤,不仅反超了比分,而且总分领先了对手21点,第四节比赛结束,中国3队114:87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比赛U15组别的冠军。

儿童组前三名:冠军中国队、亚军法国队、季军美国队

中国3队来自全国唯一的“桥牌之乡”江苏太仓,近年来,江苏太仓大力发展青少年普及,举办桥牌夏令营,组织桥牌进校园等活动,扩大桥牌人口,为青少年桥牌运动的发展不断奠定扎实的基础,太仓的桥牌小选手也在全国比赛中屡获佳绩。

世界桥牌联合会儿童委员会主席赛文奇·阿塔依颁奖

获得该组别亚军的是法国队,季军为美国队,瑞典队获得第四名。

儿童组杰拉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来自印度的卡姆林·门德斯

来自印度的卡姆林·门德斯获得了该组别的杰拉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世界桥牌联合会儿童委员会主席赛文奇·阿塔依致辞

颁奖嘉宾

赛后,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加纳里戈·罗纳、世界桥牌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主席阿塔·艾丁,儿童委员会主席赛文奇·阿塔依、吴江区体育局局长孟庆利、副局长李惠兰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