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业企业桥牌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赛在威海开幕

全国行业企业桥牌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赛在威海开幕

2018-08-25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桥牌分会

 全国行业企业桥牌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在威海开幕

 

8月25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行业企业桥牌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赛在威海开幕。此次赛事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自今年成立桥牌分会后,为了更好地在行业企业间推广桥牌运动,并吸引和鼓励更多女性参与,举办的第二站全国性桥牌赛事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指导,并得到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文登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艳玲、威海体育局副局长黄伟、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局局长于进军、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卫虹霞出席开幕式。孟艳玲同志代表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对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卫虹霞同志介绍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组织举办桥牌混合赛的初衷,并期望各行各业共同为桥牌运动发展而努力。冀运希同志宣布比赛开幕。

全国各行各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9支参赛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