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豪杰勇接英雄帖 燕赵桥坛金秋迎盛事

八方豪杰勇接英雄帖 燕赵桥坛金秋迎盛事

2018-08-28
河北省桥牌协会

八方豪杰勇接英雄帖 燕赵桥坛金秋迎盛事

酷暑退去,秋凉扑面。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工作,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终于完成了前期筹备和报名,开赛可期!八方桥坛精英即将云聚子龙故乡,共赴桥坛盛会。河北桥牌人翘首以待。

本赛事得到了全国各地桥友热烈响应。到报名截止,共有74家踊跃报名。其中各路冠军34家,河北甲级队6家,各地桥牌协会选派代表队16家,特邀队18家;全国A类俱乐部队7家,五星特级大师40余人,完全达到了组委会邀请各地桥牌高手指导河北桥牌,促进河北桥牌水平提高,推动河北桥牌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正可谓:

八方豪杰勇接英雄帖 燕赵桥坛金秋迎盛事!

为迎接各路英雄的到来,组委会已开始紧锣密鼓的开赛前准备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严格的管理、热情的服务办好这次桥坛盛会。

从蚩尤大战黄帝,到荆轲刺秦,从太行抗战、狼牙山五壮士,到西柏坡迎来新中国的诞生,燕赵大地从古至今就是逐鹿中原的战场;子龙故乡更是英雄横空出世的沃土!本次比赛特设总奖金30万元(税前),冠军大奖8万元,期待着各路诸侯在燕赵故地一决高下。

来吧,来吧!亮出你的宝剑,拿出你的绝技,展示你的风采!和朋友们尽享金秋美景,狂饮高歌!大战过后,愿你记住这场桥坛盛宴,留下你对这片土地的眷恋……

愿各路英豪乘兴而来,载誉而归!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