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圆满闭幕

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圆满闭幕

2018-09-12
河北省桥牌协会

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圆满闭幕

在秋高气爽的子龙故乡,由河北省桥牌协会主办、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快乐候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于9月7日至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国源朗怡酒店隆重举行。共有77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桥牌队参赛。经过三天鏖战,比赛在决出所有名次后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获得成功,要感谢来自全国各地冠军队的支持和参与,特别是7个A类俱乐部、40余名五星特级大师、和新鲜出炉的亚运会冠军的莅临为比赛增添无限风光,为广大桥牌爱好者创造了极好的学习机会!很多业余队在强手如林的激烈博弈中脱颖而出,夺得好成绩,更加令广大桥牌爱好者欢欣鼓舞,增强了参与高水平桥牌赛事的信心和勇气!
    经过10轮预赛,1/8淘汰赛、1/4淘汰赛八强产生,挥师北上赴盛宴,川军高奏凯歌还!成都士兰队蟾宫折桂,赢得冠军,榜眼岂是平庸辈,自古英雄出山东!青岛斯福特队夺得亚军,A俱豪门奥瑞金,杀出重围列三甲!奥瑞金队斩获季军!四-八名的队伍依次是:第四名:世纪畅达队,第五名:火车头体协队,第六名:天津凯莱英俱乐部队,第七名:卫星控股队,第八名:河北IPTV队。
附加积分赛A组前三名是:第一名:创远设备队,第二名:普得时代队,第三名:Keson队,附加积分赛B组前三名是:第一名:太原天翼4G队,第二名:山西DJ队,第三名:南通市桥协队。
八方豪杰踏歌来,喜看众人载誉回!另一个令人惊喜的是,参加附加赛的69支代表队全部赢得了胜场奖!使本届比赛的获奖率达到100%。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艾庆先生、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先生、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先生、河北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桥牌协会主席孙玉竹先生、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先生、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正先生参加了此次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同时举办的名人双人赛中,马宇骏/杨洪进夺得南北方向冠军,赵爱东/郝振海夺得东西方向冠军。
组委会还要特别感谢河北电视台为本赛事所作的精彩报道,使河北桥牌首次受到主流媒体高规格关注。这也是承办方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为桥牌事业做出的另一项杰出贡献!同时诚挚感谢关心和支持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为本次比赛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桥牌在创新中发展,企业在参与中壮大!这是广大桥牌人美好的心愿。期待来年燕赵故地再聚首!
 
        2018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组委会
                          2018年9月11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