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国社区桥牌赛办成基层社区的惠民赛事

把全国社区桥牌赛办成基层社区的惠民赛事

2018-09-15
中国桥牌协会

 把全国社区桥牌赛办成基层社区的惠民赛事

 

2018“银联商务杯”全国社区桥牌公开赛在湖北武汉举办,作为第二次举办的全国社区类桥牌赛事,增加了更多的惠民元素,也让整个赛事的目标定位更加明晰:服务于基层社区的惠民赛事。

 

社区人的社区赛

作为目前唯一的以基层社区和街道的爱好者为主要参赛对象的全国性桥牌赛事,全国社区桥牌公开赛从去年创办之初,就对参赛对象进行了明确界定。以街道和社区作为组队单位,以基层的爱好者为主参赛,为全国基层社区桥牌爱好者提供一个竞赛和交流的平台。为了保护基层草根的参与热情,比赛也对高水平的选手参赛做了严格限定,将荣誉更多的留给普通草根。所有的参赛者,不论职务高低,不论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到此都是以一个“社区人”的身份参赛。两届比赛中,动议创办社区赛的湖北省的各位老领导们,都是以普通爱好者的身份回到各自的社区,与本社区的爱好者组队参赛。

 

湖北省老领导在全国社区桥牌赛比赛中

湖北省老领导在全国社区桥牌赛比赛中

湖北省老领导在全国社区桥牌赛比赛中

湖北省老领导在全国社区桥牌赛比赛中

社区朋友的社区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全国社区赛第二次举办,很多去年参加的队伍今年也都继续参加。除了参加比赛,更多的是为了见见社区的老朋友们。这一届社区赛有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28个城市的66支街道和社区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赛,比去年多了14支队,参加的地域也更加广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社区赛还有三支来自新疆和一支来自广西的参赛队,真可谓不远千里。作为和武汉市对口援助的新疆博州博乐市,收到了东道主武汉市桥协的诚挚邀请。武汉桥协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了周到的接待服务,并为他们负担了食宿费用。受邀参加老年赛的南宁市民生社区队也为武汉带来了广西桥协第五届“广西风生水起北部湾”十八省(区)、市桥牌邀请赛的邀请函。全国社区赛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为更多的社区朋友提供了桥牌交流的舞台。

 

社区老朋友间的交流

第二次参加全国社区赛的重庆沙坪坝街道老年队

新疆博州博乐市牌手和武汉桥协朋友交流中

广西南宁市民生社区参赛选手研究牌型

社区化服务的社区赛

本届社区赛让广大参赛者们津津乐道的一大新看点就是赛场细致周到的社区化服务。从赛场地标指引到每个赛桌上提供的比赛用笔,从科技感十足的饮料售卖机到现磨泡制的咖啡茶饮机,从精心设计的纪念T恤到专门配备的医疗站、咨询点……所有这些处处透露着“用心”二字。这两天社区赛体验服务站可谓火爆非凡:爆款纪念T恤仅一天功夫就销售掉近300件,热门颜色和号码库存告急。来服务站测量血压和咨询签约家庭医生的参赛者不在少数。学习了解使用手机云支付,体验各种扫码支付的选手更是络绎不绝。社区化的科技服务融入桥牌社区赛赛场,让赛场除了参与的社区人外更增加了社区化服务和社区化体验,为全国社区桥牌赛赋予了更多新的内涵,也让社区赛的惠民特质更加突出和显现。

饮料售卖机

泡茶机

扫码购买茶饮

扫码购买现磨咖啡

为参赛选手测量血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