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决赛参赛相关事宜的说明

关于2018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决赛参赛相关事宜的说明

2018-10-19
中国桥牌协会

关于2018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决赛参赛相关事宜的说明

各参赛选手:

2018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决赛参赛资格确认和审核已经完成,参赛名单已在中国桥牌网海南桥牌节赛事专题通讯赛决赛参赛项目中公布。现将决赛参赛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交通联络

    (一)所有获得决赛资格且通过报名审核的运动员在缴纳保证金后自行购买往返三亚的机票、火车票,交通限乘火车硬席、高铁二等座或飞机经济舱,往返不超过3000元。所有参赛人员均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比赛期间和旅途往返中),费用自理,并于报到时出示。

     (二)为方便赛事服务和联络,组委会建立了2018年通讯赛决赛联络微信群,请各参赛选手加入,以便第一时间获得赛事相关信息。各参赛选手往返行程确定后请及时告知。

二、报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11月2日8:30-18:00,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会展中心A厅一层报到处。

(二)报到流程:1.核验身份(出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2.出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材料--3.收缴交通费报销票据---4.发放餐费--5.办理入住手续。

(三)报到联系人:韩华,手机:13807526980;陈湘玉,手机:18907663322。

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前报到,请提前告知报到联系人。

三、比赛费用

(一)组委会统一负担所有参赛人员11月2日-5日(12:00前)期间食宿费用,超出时间段食宿费用自理。

(二)餐费于报到时先行发放,标准:350元/人,早中晚餐均可在酒店内的美食街自行付费就餐。

(三)所有参赛人员安排房间均为标准双人间,因桥牌节期间住房紧张,组委会仅负责参赛人员统一性的住房安排,其他住房需求无法满足。

(三)所有参赛选手报到时请提交组委会参赛往返交通票据:乘坐飞机需提供往返机票行程单,乘坐火车需提供去程火车票原件,返程火车票复印件或订票照片。无上述票据不予报销。

(四)参赛保证金、参赛交通费报销均于4号比赛全部结束后统一退回和发放。

四、参赛补充规定

(一)参赛递补资格

各组别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如有临时缺赛,从参加海南桥牌节并符合递补资格的选手中依序递补,如无法递补,则由组委会安排替补选手,取得的成绩不列入奖励范围。

(二)比赛办法

1.公开组双人赛:豪威尔轮转,进行11轮,每轮8副牌。

2.青年组双人赛:豪威尔轮转,进行7轮,每轮12副牌。

3.公开组个人赛:豪威尔轮转,进行23轮,每轮4副牌。

4.青年组个人赛:豪威尔轮转,进行15轮,每轮6副牌。

5.规定个人赛使用中国桥牌协会标准自然叫牌体系(中国桥牌网资料库里可下载)。参赛者要提前学习规定的叫牌体系,个人赛不得使用其它叫牌体系!

6.双人赛的叫牌体系不受限制,参加比赛的牌手必须携带约定卡1式2份至赛桌。

(三)编排

参赛人员的参赛资格顺序即为参赛号。

(四)比赛程序

1.采用计算机预制比赛用牌。

2.禁止使用心理叫牌。

 

中国桥牌协会

 2018年10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