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最佳奖项的通知

关于颁发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最佳奖项的通知

2018-10-19
中国桥牌协会

 关于颁发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最佳奖项的通知

 

为更好的推广和宣传“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吸引更多的桥牌爱好者和组织参与桥牌节这一桥牌人的盛大节日,2018“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组委会决定基于桥牌节参赛大数据设立若干项年度最佳奖项,获奖者将受邀走上红地毯,出席在下一年度的世界桥牌颁奖盛典及桥牌节开幕仪式,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设置奖项如下:

勇士奖:奖励在上一年度海南桥牌节的所有比赛中打牌副数最多的牌手。

最佳自媒体奖:奖励在上一年度海南桥牌节期间利用自媒体宣传效果最佳的参与者。

金牌手奖:奖励在上一年度海南桥牌节的所有比赛中获得奖金最多的牌手。

优胜者奖:奖励在上一年度海南桥牌节的所有比赛中获奖金次数最多的牌手。

劳模奖:奖励在海南桥牌节每晚双人赛中取8场最好成绩的平均百分率的前3名牌手。

其中前四个奖项将根据2017年大数据进行评选,并首次在2018年度海南桥牌节上颁发,劳模奖将根据2018年参与数据进行评选,并从2019年桥牌节开始首次颁发。欢迎广大桥友积极参与海南桥牌节赢取相应奖项。

 

         2018海南南山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组委会

                         2018年10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