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桥牌节 公开团体赛吉林鼎元夺冠

海南桥牌节 公开团体赛吉林鼎元夺冠

2018-10-30
中国桥牌网

海南桥牌节  公开团体赛吉林鼎元夺冠

10月30日,海南南山2018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海航杯”公开团体赛落下帷幕,吉林鼎元夺冠。

“海航杯”公开团体赛决赛在吉林鼎元和东道主三亚海河队之间展开,决赛共打3节,每节12副牌,经过36副牌的激烈角逐,最终吉林鼎元74:65战胜三亚海河,夺得冠军,三亚海河获得亚军,三四名附加赛YBO队77:41战胜恒洲集团,获得季军。

当日的“海居铂尔曼杯”瑞士团体赛共有35支队伍参加,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内江桥友、龙井正岩、浙江方正。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林荣强、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关鹏、三亚市桥牌协会副会长三亚林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10月31日,良师益友赛开打,该赛事是海南桥牌节创立的有大师分限制的特色赛事,参赛选手必须是大师分一高带一低组成搭档,也正呼应了该赛事的名称“良师益友”,今年有70多对选手报名参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