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举行2018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深职院举行2018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2018-11-1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职院举行2018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1110-11日,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学校第二届学生桥牌锦标赛暨2018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落下帷幕。共有7个二级学院的近50名学生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董朝君副校长出席了赛事颁奖仪式。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学生团体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经过九节比赛,建环学院学生桥牌队获得冠军。电信学院获得亚军,汽车学院获得季军。机电学院、医护学院和化生学院分获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董朝君副校长为获得团体赛冠军的建环学院桥牌队颁奖)
学生双人赛一共打五节比赛,每节比赛5副牌。来自建环学院的曾桂强/林镇辉以及余济伦/张振宇包揽了南北和东西双方向的冠军,建环学院学生桥牌队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收获了全部三项冠军。
南北方向第二名至第五名分别是:欧阳婷婷/李君言(汽车)、罗丹彤/邓新锦(电信)、黄馥梓/王艺颖(医护)、苏志权/庄瑞镨(机电)、刘茜茜/谢佳禧(化生)。东西方向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邹泓达/周远赛(建环)、黄 /姚奕豪(机电/汽车)、唐秋祝/张华珠(医护)、韦昕宜/陈泽云(建环)、林华琛/赖恒贸(电信)。
比赛结束以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董朝君副校长为冠军颁发了奖状,学校桥牌教练四星桥牌大师过晓风、一星桥牌大师文静以及学校桥牌协会的陈益清、乔晓琳、叶世洲、何毅刚、蒋慧杰、黄文锋等指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比赛开始之前,体育部张龙老师和桥牌协会黄文锋老师为赛事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出席运动会桥牌比赛的嘉宾和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桥牌项目是2017年全运会项目,也是2018年亚运会项目。我校学生桥牌工作自20174月以来获得了长足发展。获得的重要奖项如下:
201712月,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团体亚军,双人赛冠军。
20184月,第四届全国高校校长杯师生桥牌团体赛冠军。
20187月,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子公开乙组第三名,是目前甲级组唯一的一支来自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桥牌队;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公开乙组第七名,是获得前八名的唯一一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队。
20187月,2018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桥牌推广赛总决赛亚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