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市桥牌年度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市桥牌年度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8-12-0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2018年12月1-2日,由深圳棋院举办、深圳市桥牌协会承办的深圳市2018 年“体彩·南港动力杯”年度桥牌总决赛在深圳市桥牌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支桥牌队参加了本次年度总决赛。我校深职院队、同德队、明德队、日新队、桥缘队、新锐队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桥牌队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

 

经过两天八轮比赛,我校由文静教练、一机关黄文锋和建环学院卢金龙同学以及嘉宾胡甦、钟辉红组成的深职院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由计算机学院乔晓琳、建环学院蒋慧杰、叶世洲三名老师以及建环学院余济伦、张振宇、庞小钰三名同学组成的师生桥缘队获得第八名。这也是我校桥牌队首次在深圳市桥牌团体赛中进入前十名。

 

(深圳市桥协主席陈胜洪先生与我校桥牌队合影)

 

我校桥牌普及推广和竞技运动自2017年4月以来快速发展。此次年度总决赛,我校参加队伍数量多,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到前十名,说明我校桥牌普及和竞技水平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颁奖仪式上,深圳市桥牌协会主席陈胜洪先生对我校桥牌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主席表示深圳市桥牌协会将在2019年加大对我校桥牌支持力度,支持我校举办一个高规格的比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