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纪畅达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世纪畅达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圆满结束

2018-12-09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18年“世纪畅达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在社区居民中推广普及桥牌运动,为广大社区桥牌爱好者提供便捷有利的服务。由北京世纪畅达铁路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世纪畅达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于1279日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举行。

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是在社区居民间开展一项的桥牌盛会,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将桥牌这项文明、高雅、健康益智的活动更广泛地普及、推广到社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参与并享受桥牌的乐趣。

社区大赛所有参赛队均以街道或社区为单位报名参赛,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石景山等6个城区的26个社区和街道共计33个队参赛,其中: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的参赛队数最多,北京市各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也积极组队参赛。

本次社区大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两部分。

公开团体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积分编排赛,进行6轮比赛,每轮8副牌,最终建大社区能赢队、建大社区中视金桥红队、嘉铭桐城社区队位列前三携手第4-16名的队晋级淘汰赛。

八分之一决赛按照第一阶段的名次排序,自动对位进入上、下半区,经过16副牌的比拼,建大社区能赢队、三里河社区队、十三条社区队、育新十字坡队、嘉铭桐城社区队、育新蓝队、百万庄建桥队、上林世家队分别淘汰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建大社区能赢队、育新十字坡队、育新蓝队、百万庄建桥队再次战胜对手晋级前四;二分之一决赛建大社区能赢队、百万庄建桥队分别以100:2857:33获胜挺近决赛;最终:西城区建大社区能赢队、西城区百万庄建桥队、海淀区育新十字坡队、海淀区育新蓝队分列第一至四名。

第一阶段未进入决赛的队和淘汰赛前两轮的负队,进入附加积分编排赛,以累计VP加第一阶段比赛各队VP25%排定名次。经过4轮,每轮12副牌地角逐:东城区十三条社区队、海淀区知春路鸿泰队、朝阳区太阳公元社区队分获前三名。

公开双人赛共有30对牌手,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分组米切尔移位,全场按得分率排定名次,经过7轮每轮3副牌角逐,第110名晋级决赛。决赛采用豪威尔移位,经过9轮每轮2副牌争夺:邓辅仁/王振波获得第一名,刘悦/陈旻昱、王晓龙/刘蔚分获第二、三名,周中彦/项宁、何卫东/王卫东、胡旭焕/胡桃分获第四至六名;未进入决赛的牌手,进行豪威尔制IMP双人赛,最终:张晏春/张劲松、廖肇辉/曾实、丁晓东/李桂军、陈妍/斯硕、吴铁/赵青、杨浩江/李仲平分列前六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北京市桥牌协会原主席万嗣铨先生、北京世纪畅达铁路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保强先生为新增选的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授牌、为社区桥牌网络优秀活动站、优秀工作者和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万嗣铨主席代表北京市桥牌协会向胡保强副总经理赠送了世纪畅达杯,衷心感谢世纪畅达公司对北京市桥牌运动的长期大力支持!

新增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

编 号

活动站名称

19

海淀区田村山南活动站

20

昌平区智趣桥牌体育俱乐部活动站

21

海淀区鸿泰医疗桥牌俱乐部活动站

22

丰台区广安活动站

23

海淀区自动化所活动站

20172018年度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优秀活动站

序 号

活动站名称

1

海淀区知好乐桥牌俱乐部活动站

2

西城区北京建桥活动站

3

海淀区人大附中活动站

20172018年度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优秀工作者

序 号

活动站名称

优秀工作者

1

海淀区育新花园桥牌活动站

朱允伦

2

丰台区桥牌协会活动站

常卫东

 

万嗣铨主席代表北京市桥牌协会向胡保强副总经理赠送世纪畅达杯


西城区建大社区能赢队获得公开团体赛第一名


西城区百万庄建桥队获得公开团体赛第二名


海淀区育新十字坡队获得公开团体赛第三名


海淀区育新蓝队获得公开团体赛第四名


东城区十三条社区队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第一名


海淀区知春路鸿泰队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第二名


朝阳区太阳公元社区队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第三名


邓辅仁/王振波获得公开双人赛第一名


刘悦/陈旻昱、王晓龙/刘蔚分获公开双人赛第二、三名


周中彦/项宁、何卫东/王卫东、胡旭焕/胡桃分获公开双人赛第四至六名


张晏春/张劲松获得IMP双人赛第一名


廖肇辉/曾实、丁晓东/李桂军分获IMP双人赛第二、三名


陈妍/斯硕、吴铁/赵青、杨浩江/李仲平分获IMP双人赛第四至六名


2018年度新增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


2017至2018年度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优秀活动站、优秀工作者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赛场场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