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好乐桥牌俱乐部再捧海淀B类联赛冠军杯

知好乐桥牌俱乐部再捧海淀B类联赛冠军杯

2018-12-17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由海淀桥协举办的2018B类桥牌俱乐部联赛经过了19轮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终于结束了长达10个月的漫长赛季。

今年共有20个桥牌俱乐部报名参加这一象征海淀区业余牌手顶级赛事的B类桥牌俱乐部联赛,将近200人报名,参赛人数达500多人次,创造了该项赛事的历史记录。比赛分为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循环赛阶段共安排了四站,经过190副牌的较量,最终知好乐、海天瑞声、中恒和紫金桥牌俱乐部闯进前四名,并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海天瑞声、中恒和紫金桥牌俱乐部都是首次进入决赛阶段比赛,而知好乐俱乐部则是决赛阶段的三朝元老,他们主要是由知好乐桥牌学校的老师们组成的。

在昨天上午半决赛开始前,循环赛第一名知好乐队挑选了排名第三的中恒队作为对手,但比赛第一节的结果就让他们惊出一身冷汗,仅是凭借对手最后一副牌的重大失误,才以28:26小胜。第二节比赛仍是十分胶着,中恒队虽然靠着稳定发挥小胜对手1imp,但总比分却输给知好乐队。半决赛另外一组的海天瑞声队与紫金队杀的也是难解难分,两节比赛下来海天瑞声队小胜紫金队1imp,但紫金队靠着2imp的带分侥幸进入决赛。决赛阶段波澜不惊,知好乐队技高一筹地战胜对手抢得冠军杯,这是他们在该项赛事三个比赛期内第二次夺冠。紫金俱乐部队收获亚军,中恒俱乐部和海天瑞声俱乐部分获三、四名。至此,2018年海淀B类桥牌俱乐部比赛落下帷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