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2019-01-11
武汉市桥牌协会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201915日,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活动走进华中师范大学。

 

此次活动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的首次桥牌推广活动,引起不少同学关注。在参与活动的三十余人中,有不少从未接触桥牌者,也不乏桥牌爱好者。

 

 

 

授课老师王柏新从荷兰的桥牌俱乐部的情况引入话题,再层层深入,娓娓道来。课堂首先介绍了桥牌的大环境和来源,再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针对性解决同学们疑惑——桥牌是什么?学习桥牌难吗?需要多久能学会?什么是桥牌?具体怎么打牌?王老师引用各种实例解答完疑问,同学们对桥牌知识及基本打法有了大概了解后,便开始了热闹又生动有趣的线上桥牌比赛。同学们在前几副的实践和指导中慢慢熟悉流程和规则,在后几副自由探索学习的过程中也逐步体会着桥牌的奥妙之处。

 

 

 

 

 

这次推广活动为华中师范大学的校内推广开了个好头,王老师表示,将会持续跟进新睿班级作业进度,并在后续逐步落实迷你桥牌和定约桥牌的教学,让桥牌走进更多学生们的心中。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