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传化杯”桥牌邀赛在杭结束

第13届“传化杯”桥牌邀赛在杭结束

2019-01-14
浙江省桥牌协会

 

由浙江省桥牌协会和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13届“传传杯”桥牌邀请赛于元月12日在杭州钱塘江畔的传化集团总部举行,有来自杭、嘉、湖、绍、沪等地市的近百位牌友聚焦杭州亚运板块,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同志也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由传化集团智联高级副总裁周学升先生向牌友们介绍了传化集团在2018年面对中美贸易争端严寒立足精细化工、日用化工、高科技农业、物流商贸四产联动的产业格局,依靠互联网物流提高效率,进而获得逆势发展的经历。经过44副牌的全场同牌较量,A组南北向的前三名由沈济宁/甘明方、董建平/洪星、卢贤培/孙永歧,东西向的前三名由茅建生/熊福兴、朱敏/朱捷、章芳/李建三,B组南北向的前三名由鲍三南/白雪、韩力/周金林、徐长福/王季诚获得,东西向的前三名被吴剑平/张立、石建左/陈锡土、陈夏法/李子芳夺得。

史济锡、薛艳庄、徐长福等领导为赛事前三名获得者颁奖、合影留念。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