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个人办赛层出不穷精彩不断

重庆万州个人办赛层出不穷精彩不断

2019-01-14
重庆万州区桥牌协会

 

 
       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重庆市万州区桥牌活动与赛事不断,显示一片热闹景象,特别是连续进行了两场由个人出资举办桥牌赛,个人办赛正成为万州区桥牌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8年12月以来,除区桥牌协会传统的12月双人赛、12月随机队式赛和12月全国通讯赛万州分站赛等常规赛事保持较高的人气外,由协会安排或承办的桥牌活动和赛事接连举行。这些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和桥牌爱好者参加活动,掀起一波接一波的桥牌活动热潮。给节日前的万州桥坛增添了勃勃生机和热烈的喜庆之情。
 
亮点之一、率先进行的是黄晓东先生独家出资举行的重庆万州2019年元旦“黄晓东桥友联谊赛”。黄晓东先生是重庆市万州区实力型牌手,曾多次代表区桥牌队征战市、区内外的一些重要桥牌赛事,获得不俗战绩。他多次获得万州区运会,锦标赛等冠军头衔,是万州区夺取重庆市“山城杯”桥牌甲级联赛,重庆市锦标赛,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为回馈各位桥友多年的关爱,让大家共渡欢庆2019年元旦佳节,在赛事中享受桥牌,在桥牌中跨越新年,他特个人出资5000元举办此次联谊赛。
“黄晓东桥友联谊赛”联谊赛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在万州区体育场举行。赛事为队式团体瑞士移位赛,共赛7轮,以累计积分(VP)多少排定名次。12月31日首先进行的是前3轮比赛。1月1日进行了最后四轮的比赛。经过7轮56副牌的激烈争夺,最终由黄晓东、朱万林、郭成、刘峰组成的政法队以七战5胜2负的战绩后来居上,实现夺冠愿望。由万启蒙、谢云光、龙明、汪奇明组成的重庆三峡医专队获得亚军。由程建军、郭欣林、程育林、付绍国组成的区机关队获得季军。
    
        亮点之二、2019年1月5-6日,重庆市万州区桥牌协会个人和对子2018年年度总决赛在万州区体育场桥牌会馆举行。
----1月5,举行个人会员总决赛,参加总决赛的共有8位牌手,都是2018年全年总积分居前8位的牌手。按积分多少依次是:朱万林、罗启杰、张红旗、程建军、黄晓东、程育林、孙新培和周俊杰。比赛采用全场个人轮转制方式进行。经过三个小时7轮28副牌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全部名次。最后,程建军以7战6胜1负积43分,领先第二名26分的较大优势获得2018年度个人总冠军,获得个人总决赛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罗启杰,黄晓东,分别积17分和13分。
----1月6进行了对子前八的总决赛,赛制为双人瑞士移位积分编排赛,进行了五轮30副牌的竞争,结果年度对子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张红旗-罗启杰对子发挥稳定,最终将年度对子总冠军也揽入怀抱,获得总决赛对子第二、三名的分别是梁先玉-孙新培和程建军-程育林组合。
    
        亮点之三、1月12-13日,在区体育场举行了万州区2018年“万启蒙杯”迎新春桥友双人联谊赛,此次比赛由万州区资深牌手万启蒙先生独家出资5500元承办,万启蒙先生是重庆市万州区实力+运气型牌手,每年均参加全国各类赛事10多次,偶获得不俗战绩,曾夺取重庆市“山城杯”桥牌甲级联赛冠军,启蒙君性格豪爽不失幽默(特别擅长冷幽默)、牌风犀利中带严谨、看淡胜负但从不缺斗志,最不缺的是自信心。比赛共吸引19对牌手参加。赛事采用双人瑞士移位制,共赛10轮,每轮8副牌,最后以累计VP多少排定座次。为鼓励新牌手参赛,本次大赛还对新手参赛实行了特惠政策,大幅度提高他们的成绩名次和奖金等级,吸引了不少新手和女牌手参赛。经过2天80副牌的激烈竞争,吴令\丁联以10-战8胜2负积126.78VP的战绩折桂。程建军\程育林以8胜2负积123.76VP的成绩获得亚军。张玉英\方竹琴116.01VP获得第三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