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就要去追求 要成功必须有付出

有梦想就要去追求 要成功必须有付出

2019-01-23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有梦想就要去追求 要成功必须有付出

2019120上午,杭州市桥牌协会在杭州东方假日酒店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桥牌工作年会。省市桥牌协会领导以及四十余位市桥牌协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主持。会上,市桥协秘书长陆忠作了《不懈努力,不断进步》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杭州市桥牌工作开展情况,概括成一句话就是:“往前走、不停步,立足于积少成多、集小为大;把熟悉的事情做好,把未知的东西弄懂。”为了营造争创桥牌强市的工作氛围,市桥协将日常工作重心放在了桥牌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上来,尤其是加大了培养和挖掘学生牌手的力度,推广桥牌运动已从年初的4所学校到目前的12所学校,且有17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杭州市桥牌联赛,可见,成效已经显现。报告还对2019年桥牌工作进行了谋划,主要是要借2022年杭州举办设有桥牌比赛项目的亚运会这一契机,一是要通过举办和参与全国以及省内外重大赛事来锻炼队伍,提高技艺;二是要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并将桥牌的普及和推广工作拓向更宽领域,推向更高水平。实现杭州市桥牌在全国全省的排位每年有所提高的目标。

会上,市桥协主席许荣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对协会工作,定位要明晰,如果认识不清就会走向误区。就桥牌而言,既有优势,又很高雅,驾驭好了有益身心健康,但劣势也比较明显,学习有点累,普及很困难,推动有阻力。只有抱着既严肃又认真的工作态度,协会工作才能做的更好,切忌好高骛远,坐享其成。会上他还强调:有志者事竟成。有梦想就要去追求,要成功必须有付出。新的一年,他要求与会委员要脚踏实地,不断追求,寻求支持,并要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开拓桥牌市场,特点要体现在群众性和经常性上。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市桥牌工作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省桥牌协会的高度重视,常务副主席王元珞女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后,与会委员悉数参加了桥牌双人赛,经过9轮切磋,获得南北前四名的是:张明/张立、卢贤培/陆忠、王元珞/王萍、韩逸来/张铭尔;获得东西前四名的是:陈耀升/娄介女、郑庆民/谢子遒、陈夏法/李子芳、陈荣/丁宇宏。

(杭州市桥协-陈耀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