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医务人员学桥牌 --记成都市锦江区柳江社区卫生服中心/锦江区第七人民医院零基础桥牌讲座

基层医务人员学桥牌 --记成都市锦江区柳江社区卫生服中心/锦江区第七人民医院零基础桥牌讲座

2019-01-29
新睿桥牌俱乐部

     

       2019年1月25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柳江社区卫生服中心/锦江区第七人民医院,利用年终工作总结会的时机,由工会组织联系全民城市桥牌推广季成都站,进行了一场赢墩桥牌入门讲座。

 

      桥牌这样一项益智健脑、促进合作的智力游戏,很受广大基层医务人员欢迎,大家以前对桥牌是只闻其名,惧其难学,敬而远之。本次讲座还有点小波折:原计划在1月9开展讲座,由于医疗工作的特殊性,单位临时接到工作任务,未能完成讲座。几经协调,安排在年终总结会的时机,让大家在轻松喜庆的气氛中进行桥牌入门。

 

 

       本次讲座由桥牌讲师罗德敏主讲。罗老师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自大学时起学习桥牌已有30年。利用新睿桥牌学堂的APP平台,通过一个小时的讲座,罗老师将桥牌学习第一阶段的“赢墩桥牌”的概念介绍给大家,现场40多名医务人员积极学习,其中14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新睿学堂”顺利完成了四副牌的课堂练习。

 

 

(大家利用手机学习桥牌)

      讲座改变了大家对桥牌高深难学的看法,直观感受到它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特点,桥牌这一高雅益智的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可以促进大家的团结协作。接下来的桥牌兴趣活动,在新睿桥牌学堂的APP平台上组建了“七柳桥牌”班级,练习“赢墩桥牌”,每天有作业练习,还可以班级内部PK,参与新睿学堂的每日双人赛,参加班级锦标赛,组织参加线上、线下的交流与比赛。让桥牌活动在基层生根开花!

(为入门学习优胜者颁发奖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