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龙:通过办赛爱上了桥牌

孙小龙:通过办赛爱上了桥牌

2019-01-29
中国桥牌协会

 

            对于孙小龙来说,正在烟台蓬市莱欧乐堡酒店度假中心举行的2019年“新睿杯”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是他及其团队第三次参与桥牌赛事组织,尽管他还是个桥牌盲,但他表示,自己通过办赛已经爱上了桥牌。

       2016年,孙小龙成立了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接了大众排球、武术等很多项目的比赛,而在2017年他首次承接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这让他很是好奇,什么是桥牌?怎么打?等赛场布置好了,他面对牌桌看不懂了,为什么上下都有挡板?比赛开始,他站在一旁看,完全看不懂桥牌比赛。第二年,孙小龙及其团队又组织了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他还是不懂桥牌。今年作为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协办单位之一的负责人,孙小龙依然不懂桥牌,但他却对神秘的桥牌产生了浓厚兴趣,“我要学会打桥牌”。

            在过去不懂桥牌的两年里,孙小龙已经由于赛事组织和公司业务的关系,根据自己的理解和表达开始了向其他人介绍桥牌,“桥牌很高大上,是比拼脑力的智力项目,适合在学校里开展”。而听了他很卖力气的解释,不少人竟然也多少对桥牌有了认识。

            孙小龙坦言,此次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参赛规模很大,让他感到压力很大,经过他的努力,组委会最终为比赛选址欧乐堡酒店度假中心,住宿和赛场条件都很不错。在筹备赛事期间,中国桥牌协会和山东省桥牌运动协会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些都让他对办好比赛很有信心。

       在有信心办好比赛的同时,孙小龙说自己爱上桥牌可不是一句空话,他目前有个想法,想积极促成蓬莱桥牌协会的成立,而且他自己想当协会秘书长,“我想通过我和团队的努力,为蓬莱桥牌项目发展做些贡献”。(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