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职工第二十三届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杭州市职工第二十三届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9-02-11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211200734职工桥牌.jpg

杭州市职工第二十三届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大年初六(2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杭州市职工桥牌盛会——杭州市职工第二十三届新春桥牌邀请赛在新落成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力推动我市桥牌运动的发展,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杭州市桥牌协会承办的新春桥牌邀请赛在职工文化中心隆重开幕。赛场铺着簇新的红地毯,气势恢宏,灯光明亮,牌手们互致新年祝贺,欢颜相聚。此次桥牌赛是自我市开展全民桥牌推广季活动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场赛事,来自各行各业的148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其中还有爷孙、父子、夫妻、兄弟搭档,经过9轮27副牌3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ABCD四组的前五名终于产生:

获得A组南北前五名的分别是:白雪/聂劲松、徐长福/王季诚、陈霖忠/陈飞宇、张庆瑜/舒鹏、邵礼奎/卢贤培;东西前五名的分别是:上官儒/丁宇宏、陈雅丽/李鹿鸣、汤铭枢/屠建国、王俊峰/王国峰、陆德全/陆守定。

获得B组南北前五名的分别是:沈林松/时建平、金星/金鳞、姚中炎/王传国、陈耀升/黄蕴华、孙永岐/胡文淇;东西前五名的分别是:汪春良/王水祥、毛翼军/胡文津、毛高飞/孙明皓、吕定/龚旺映、陆龙泉/黄瑧东。

获得C组南北前五名的分别是:华启云/吴晓婕、郑瑛/马忠平、金素平/金少明、洪定茂/刘和敏、杨谷人/王招棣;东西前五名的分别是:丁敬成/施培忠、王胜华/程立新、吴雪雄/张建新、史德年/王平、杨德英/王萍。

获得D组南北前五名的分别是:高翔/杨建三、胡新宇/吴剑平、文正平/王绍成、单慧敏/黄红建、茅建生/鲁伟;东西前五名的分别是:包海青/贾泽生、韩逸来/陈如法、熊福兴/姚小未、洪星/孔经贾、傅晓庆/宋杰。(杭州市桥协-陈耀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