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鼎桥旅之家新春桥牌赛圆满结束

聚鼎桥旅之家新春桥牌赛圆满结束

2019-02-14
北京航天长征桥牌俱乐部

聚鼎桥旅之家新春桥牌赛圆满结束  

                    ------- 聚鼎桥旅之家  赵均馨 郭斐云

百名牌手齐聚首,桥牌会友在初六

2月10日,大年初六,北京海淀区寰太大厦十一层,迎来2019年的第一场桥牌赛:“聚鼎家族桥旅之家新春桥牌赛”。比赛由学院路桥牌俱乐部,广安桥牌俱乐部以及聚鼎家族桥旅之家东道主联合举办。共有十四个参赛队,近百名桥牌爱好者到场参赛。

上午9时,由比赛组委会负责人郭斐云女士作简短欢迎辞后便进入正式比赛。本次比赛分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比赛三轮,每轮八副牌。经过一天的比赛,产生了前六优胜队,分别是: 广安黄队获得第六名,声隆队获得第五名,紫气队获得第四名,东道主聚鼎桥旅之家队获得第三名,北京科技大学队获得第二名,北京浙大校友队在队长王元玮大师带领下,在淘汰赛中连胜三场,夺得冠军。育新队获得幸运奖。大赛组委会赵总为获奖队现场颁发了奖励。

 

A俱牌手来参赛,期待年年出新秀

北京浙大校友队王元玮大师是2019年度A俱的新晋牌手,在比赛全过程认真专注,完美呈现了A俱牌手的扎实功底,关键时刻沉着冷静地得分。据悉王元玮大师是从业余牌手,一站一站的打上去的。2014年开始打丙级,2016年从丙级打到乙级,2018年由乙级升入甲级,并在当年内又打进了A俱。这样的经历很是鼓舞桥牌爱好者,如此专业牌手也是从业余牌手一点一点打出来的呀。参赛牌手和大师直接交了手,有些牌的处理和大师不相上下,打牌的信心真是瞬间提高了很多,满足感、成就感满满的。大家在一起切磋交流、以牌会友、共享桥牌乐趣。

 

专业裁判来主持,比赛公平乐无忧

林业大学王元生教授受邀作为本次新春桥牌赛的裁判长,并在赛前牺牲春节假期时间,亲自到比赛场地考察并对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耐心指导。

聚鼎家族发起人赵均馨总裁被王教授无私倾情的奉献所感动,特别为王裁判长准备了一份别致的小礼物,一对分别刻着正、反的“爱”字的紫砂茶杯,寓意:桥牌,反正都爱您一辈子。并在比赛后亲自送给了王裁判长。

 

桥牌组织添新丁,“聚鼎桥旅之家”开好头

聚鼎家族“桥旅之家”作为京城桥牌俱乐部的一位新成员,巧妙利用春节假期,以牌为桥,会友联谊,与牌手共享桥牌乐趣。并以无比开放的态度联盟其他桥牌俱乐部共同举办赛事,公益无私地助推桥牌发展、弘扬桥牌文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