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

甘肃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

2019-02-18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棋院、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承办的甘肃省首届智力运动员桥牌双人赛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于2月17日在甘肃省桥牌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比赛按米切尔移位方式编排,双冠军计分排名,最终来自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的李维虎梁/雅莉捧走南北组冠军;来自白银公司的张嘉芸/沈妙容夺得东西组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李勇/陶三宁、侯萍/邢秀玉;获得第三名的是钱祖亮/杨峰、刘沈宁/白跃忠;获得第四名的是李有堂/李刚、胡菊/李聪智。
        比赛进行期间甘肃省体育总会秘书长苏延林先生、甘肃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先生、甘肃棋院院长蔡强先生亲临赛场视察指导,观看选手们在桥牌桌上的精彩表现。
        比赛结束以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甘肃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先生、甘肃棋院院长蔡强先生为冠军颁奖。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科源集团董事长、北京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馨文女士为亚军颁奖。兰州电视台副台长朱秀红女士,甘肃棋院副院长宋群先生为季军颁奖。甘肃重离子医院兰州咨询处主任吴秀花女士为第四名颁奖。

嘉宾与冠军合影

嘉宾与亚军合影

嘉宾与季军合影

嘉宾与第四名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