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育才杯”京津冀中小学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年“育才杯”京津冀中小学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2-18
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

2019年“育才杯”京津冀中小学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在春寒料峭、年味正浓的初春十二,即2019216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育才杯” 京津冀中小学桥牌邀请赛在滨海新区塘沽育才学校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滨海新区的14支青少年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彰显出桥牌运动在华北地区青少年中已经开花结果、后继有人。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兰玉柱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比赛,体现了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对青少年桥牌运动发展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周传武先生担任裁判长。比赛分为排位赛+淘汰赛的赛制。在比赛过程中,青少年选手们遵守规则、秩序井然,同时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经过两天1188副牌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人大附中代表队勇夺冠军,天津桥牌学校的两支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河北保定青少年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天津市桥牌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洋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获奖证书。

    在本次比赛中,滨海新区塘沽育才学校代表队的小选手们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有三支代表队进入了前八名。目前桥牌活动在塘沽育才学校已经得到了普及,桥牌作为校本教材已在小学三年级中开始试行。在普及的基础上学校还专门成立了中小学多支桥牌代表队。这两年在天津市及本地举行的一些桥牌比赛中,塘沽育才学校的学生选手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特别突出的是塘沽育才学校的小学学生贺美玲/王梓屹在201812月的全国通讯赛与成人的同组比赛中,获得了全国南北方向第13名的优异成绩。

       

                                         天津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       2019/2/18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兰玉柱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小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中

                                             天津桥牌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洋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育才学校蔡同环副校长与育才学校代表队的选手及领队合影留念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