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子桥牌乐溢申城

庆“三八”,女子桥牌乐溢申城

2019-02-27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庆“三八”女子桥牌乐溢申城.doc

庆“三八”女子桥牌乐溢申城

 

  2月26日,2019庆“三八”女子桥牌联谊赛在上海长寿街道社区学校圆满结束。

  本次女子桥牌联谊比赛在二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划,由上海长寿街道社区学校主办,上海长寿桥牌协会和女子桥牌群承办,采用团体赛的比赛形式,为期一天。

  比赛得到了上海各大桥牌社团的女子桥牌队伍的热烈支持和响应,参加队伍在第一天就达到了报名上限16支,彰显上海女子桥牌运动的蓬勃和兴盛。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参赛的百多位女牌手从上海各个角落齐聚长寿街道社区学校桥牌活动室,本次比赛的主赞助人,上海长寿桥牌协会会长孙国权先生致开幕词,他代表个人和上海长寿桥牌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中国女子桥牌运动的普及、开展和提高。 长寿街道社区学校的校长钱伟菊女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申城各界妇女积极投身桥牌等各项高雅活动的学习和提高,并宣布当天的桥牌联谊赛正式开始。

庆“三八”女子桥牌联谊赛比赛现场

  随后,十六只参赛队伍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赛事当中,经过七轮的较量,宣化闵行组合女队夺得冠军,长寿天钺女队和三星坊女子一队分获二、三名。

冠军宣化闵行组合女队和主赞助人孙国权先生

亚军上海长寿天钺女队和主赞助人孙国权先生

季军上海三星坊女子一队和主赞助人孙国权先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