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四川绵阳分赛场竞赛规定

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四川绵阳分赛场竞赛规定

2019-03-14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四川绵阳分赛场

竞赛规定

 

根据中国桥协《2019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竞赛规程》制定本规定。

一、主办单位

中国桥牌协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桥牌协会    绵阳市桥牌协会

三、协办单位

涪城区桥牌协会   安州区桥牌协会  江油市桥牌协会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桥牌协会

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体运村社区

四、比赛日期及开赛时间

1、比赛日期:3月24日、

2开始时间:下午1点30分。

五、比赛地点

(一)涪城区:南河体育中心桥牌基地

1、涪城区城厢街道线

2、青少年线

二)安州区线:安州桥牌活动基地

三)江油市线:福江1号茶楼

四)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线:中国科学城职工俱乐部桥牌活动室

六、参加办法

(一)公开组: 所有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桥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青少年组: 仅限25岁以下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桥牌爱好者参加。

七、比赛办法

(一)双冠军制双人赛(米切尔轮转法)

(二)各场比赛均有36副牌型,每对参赛牌手必须打完其中的24副牌。

(三)采取全国统一计分,将每副牌的得分换算成百分比得分后计算总得分。

(四)除全国统一计分外,各省区市赛场分别进行计分,青年组赛线单独计分。

(六)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公布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七)禁止使用黄色体系和棕色约定叫。

(八)禁止使用心理叫。 

八、成绩公布

月赛比赛成绩于比赛后第8天在中国桥牌网上正式公布,年度总成绩于全年赛事结束后第15天正式公布。月赛比赛结果正式公布后,比赛数据不再做修改。

九、奖励

(一)每场比赛全国得分超过70%的成绩为无效成绩,不列入统计和奖励。

(二)月赛分线奖励

各线各方向第1名的2对选手获得小组冠军证书,该证书于比赛结束3天后登录赛线后台管理员帐户直接打印。

(三)月赛各省市奖励

各省区市排名获南北方向、东西方向前10名的选手获得月赛名次证书。青年赛线南北方向、东西方向前3名的选手获得月赛名次证书。每个分赛场各方向只能各有1对选手进入排名。该证书于比赛结束7天后登录赛线后台管理员帐户直接打印或由各省市桥协统一印发。

(四)月赛全国奖励

各场月赛,全国总排名获南北方向、东西方向前20名的选手获得月赛名次证书,青少年赛线全国排名获南北方向、东西方向前10名的选手获得月赛名次证书。每个分赛场各方向只能各有1对选手进入排名。该证书由中国桥牌协会统一打印制作,并于月赛结束后15日起寄发至各赛线。

(五)总成绩奖励

本项奖励为参赛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设立。

1.根据参赛选手个人在10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名,个人前40名获得年度总排名证书,青少年赛线个人前20名获得年度总排名证书,该证书由中国桥牌协会统一打印制作和寄送。

2.取决赛举办月份前2个月的所有场次(N场)月赛个人和搭档成绩中月黄金分最小的N-2次比赛黄金分之和,按总黄金分从低分到高分的顺序排列,参赛场次未达到N-2场的不参与总黄金分排名。黄金分总额相同时,正分次数(高出月黄金点分数)多者列前。全国总排名及青少年组排名列前的个人和固定搭档获得参加2019年度通讯赛决赛个人赛和双人赛资格(决赛参赛办法另行通知)。未列入2019年度决赛月份成绩计入2020年度决赛资格赛。

3.月黄金点与月黄金分

公开组月黄金点为去除当月有效成绩中前百分之二的最高分后,取剩余前百分之五参赛对成绩的平均值。青年组月黄金点为去除当月有效成绩中前百分之五的最高分后,取剩余前百分之二十参赛对成绩的平均值。月黄金分为月成绩与月黄金点差额的绝对值。

(六)会员奖励

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参加月赛、决赛均按《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大师分。

(七)年度决赛前3名获得中国桥牌协会提供的桥牌竞赛奖章。

十、比赛报名和查询

(一)中国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爱好者可于每月比赛开始前10日起登录中国桥牌网通讯赛赛事专题查询本地区或就近的赛场,网上报名参加各月的全国通讯赛。

(二)本项赛事为系列赛事,比赛成绩产生参加通讯赛年度决赛参赛积分。因此,建议在报名时,请尽量组成固定搭档报名参赛。

  • 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桥牌爱好者也可电话、微信、短信报名参

赛。

(四)联糸人:

1、市桥协    陈宗选  电话(微信):15808406050,QQ:2459605345

2、安州桥协王国富  电话:13700963367

3、江油桥协刘国富  电话:13018144449

4、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桥牌协会吴刚 电话:13696263859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