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锦江杯”全国桥牌公开双人赛落幕 胡雯/李梁夺冠

2019“锦江杯”全国桥牌公开双人赛落幕 胡雯/李梁夺冠

2019-03-18
中国桥牌网

2019“锦江杯”全国桥牌公开双人赛落幕 胡雯/李梁夺冠

    3月17日,2019“锦江杯”全国桥牌公开双人赛在杭州职工文化中心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158对选手进行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赛出各组别名次。最终来自江苏的胡雯/李梁获得冠军,曹廷/李蕙获得亚军,郭定方/李光华获得季军,沈继宁/杨立新、但传明/王敏、高翔/严琰分别获得A组第四六名;符立明/张建、华勇/郑翔云、阳朝东/闫仕军分别获得B组前三名;上官儒/华艺、徐哲铭/秦楠海、吴尚杰/齐剑玲分别获得C组前三名。

    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浙江省桥牌协会副主席居伟钊,浙江省桥牌协会副主席江连青,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顾问田一成,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杭州锦江集团董事长、浙江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理事长王元珞共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由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主持。

冠军:胡雯/李梁,颁奖嘉宾:杭州锦江集团董事长、浙江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理事长王元珞

亚军:曹廷/李蕙,颁奖嘉宾: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

季军:郭定方/李光华 颁奖嘉宾:浙江省桥牌协会副主席江连青

 

    2019“锦江杯”全国桥牌公开双人赛由中国桥牌协会指导、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桥牌协会、杭州市总工会承办,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本届比赛是“锦江杯”IMP公开双人赛的第六届,同时也是升级为全国赛制的第一届,比赛得到了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的鼎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