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友杯”桥牌比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友杯”桥牌比赛

2019-04-08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201941日至7日,我校举办了第一届“校友杯”桥牌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校友和今年即将走上岗位的毕业生桥牌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吸引了21名校友报名参加为期七天的线上比赛,桥牌协会7名指导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一共七节,每一节打8副牌,瑞士移位制。

 

    经过紧张激烈的七天比赛,来自建环学院的16级毕业生余济伦获得了第一名,来自汽车学院的16级毕业生刘咏仪和李君言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15级校友黄文锋、16级毕业生欧阳婷婷和卢金龙,15级校友敬威泽和邱立金。

 

   指导老师名列前三名的分别是建环学院陈益清、计算机学院乔晓琳和建环学院叶世洲。获得本次比赛幸运奖的三名老师和校友分别是建环学院蒋慧杰老师、16级毕业生罗佳鑫和张振宇。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校友杯”桥牌比赛,比赛促进了校友之间的联谊,也加强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深圳职业技术学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