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桥牌队在武汉市桥牌团体赛中再获佳绩

东风公司桥牌队在武汉市桥牌团体赛中再获佳绩

2019-04-15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东风公司桥牌队在武汉市桥牌团体赛中再获佳绩2019.docx

东风公司桥牌队在武汉市桥牌团体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4月13-14日,武汉市第32届桥牌团体赛在硚口区长江大酒店举行。该赛事是武汉市桥牌协会主办的高级别传统赛事,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32届,分为公开组甲级和乙级两个级别的团体项目。

        本次大赛共有公开组甲级14队、乙级21队参与比赛。东风桥牌协会武汉分会积极组织,安排了三个队参赛。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前认真训练和赛场的奋力拼搏,各队的凝聚力非常强,分别斩获了公开组甲级的亚军和公开组乙级的冠军。继今年三月湖北省等级赛公开组甲级上包揽冠亚军后,东风公司桥牌再次扬威湖北桥坛,再一次献礼东风公司成立五十周年。

        首先揭晓结果的是公开组乙级赛。21支队伍通过六轮瑞士移位,东风本田以第二名身份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对阵名列第一阶段第一名的中建管理,该队伍中有18年全国混双冠军和两位A俱牌手,实力强劲。东风本田队员放松心态,发挥水平,通过两节20副牌的对抗,以51:38战胜对手,率先夺得公开组乙级第一名。

        公开组甲级14支队伍进行了13轮大循环。在高手云集的公开组甲级中,东风风神队发挥出色,在前3轮结束后位居第二,此后10轮中,全体队员团结继续作战,排名一直稳定在前三。最终以累计158.35VP比第一名少0.03VP的微弱差距名列第二,为东风公司夺得一枚银牌。

        2019年东风公司桥牌协会将持续开展各类桥牌活动,支持并鼓励广大牌手参与省内外的各项赛事。东风公司第34届桥协杯将于5月底举办,希望全体桥牌爱好者积极参与,各单位认真组织,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东风公司桥牌协会  孟凡斌  2019.4.1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