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桥牌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上海市虹口区桥牌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9-04-15
上海市虹口区桥牌协会

虹口区桥牌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四月的上海,阳光明媚,花团锦簇,2019年413日下午虹口区桥牌协会在乍浦路上的虹口区体育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原区老领导施耀新、童建龄,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秘书长张国强,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桥牌委员会主任陈立方出席了会议。虹口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静代表区体育局党组、区体育总会作了重要讲话。近4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桥牌协会主持。

 

    本次会议有十四项议程:在回顾五届委员会工作和展望新一届工作时,刘秋霞会长从三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总结了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特点;二是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三是展望了新一届协会工作的方向和发展思路,为新一轮桥牌发展描绘了蓝图。

 

    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和监事,表决通过了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情况报告、新的《章程》修订报告等九项大会决议。大会一致推荐并聘请应蓓仪同志担任顾问,聘请朱达、童建龄担任名誉会长,大会一致选举刘秋霞同志为虹口区桥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上海市桥牌协会邱伟昌会长代表市桥协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热烈祝贺虹口区桥牌协会成功进行换届大会;二是万分感谢虹口区老领导和周静局长对上海发展桥牌运动的支持;三是感谢区桥牌协会对市桥协工作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四是邱伟昌会长从虹口体育历史上对中国体育、上海体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角度,期待区桥牌协会在区体育局领导下,不断开创新局面,在体教结合、校园桥牌、青少年拔尖人才方面走在全市前列,成为未来上海青少年桥牌发展的摇篮。

 

    最后,虹口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静万分感谢本区老领导、上海市桥牌协会、市老体协以及社会方方面面长期来对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贺区桥牌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作班子,希望六届理事会工作在会长的带领下,第一坚持两手抓,搞好当下的赛事、培训活动,把握未来的青少年桥牌人才培养,为上海桥牌输送人才;第二抓住市桥协入驻虹口的契机,做好服务、搞好赛事、抓好培训,突出校园桥牌的基础工作;第三努力抓好自身建设,搞好党建工作引领,强化制度建设,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举行了双人桥牌比赛,市区老领导们和会员代表们相互切磋牌技,共同谋划虹口智力运动发展未来,最后在七轮21副牌比赛中,邱伟昌/戴建伟、施耀新/侯俨侃、童建龄/刘均、刘秋霞/黄国春,分获各组的优胜奖。

 

虹口区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