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桥牌比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桥牌比赛

2019-04-30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49号,我校举行了历时三周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夏季六人制团体赛比赛时间是在49-423号,每周二的晚上,总共32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教工队获得了第一名,成员有乔晓琳、汤如松、曹璞、李云、郭刚、蒋慧杰。

   410号,我校举行了历时三周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双人赛比赛时间是在410-424号,每周三的晚上,比赛采用积分制,参赛者根据对比赛的参与度及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来积累积分,累计总共48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总积分由郑铃儿(建环学院18级学生)、汤如松(计算机学院)、陈益清(建环学院)、韩枫(计算机学院)等四人并列第一。

          420日至26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庆杯”教职工线上桥牌赛。本次比赛仅限深职院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在新睿桥牌线上举行,吸引了32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一共七节,每一节打副牌,瑞士移位制。经过紧张激烈的七天比赛,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汤如松老师获得了第一名,来自关工委的黄文锋老师和建环学院的蒋慧杰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来自建环学院的龚小兰老师,来自信息中心的曹璞老师、来自汽车学院的陈建华老师、来自信息中心的赵怡滨老师、来自汽车学院的孙龙林老师。

          420日至27我校举办了2019年“庆杯”迷你桥牌线上决赛。本次比赛是仅限在2019年上半年桥牌班级四月迷你桥牌比赛中,获得全校前60名的课程学生报名参加。迷你桥牌决赛在新睿桥牌学堂举行,比赛一共节,每一节打副牌,瑞士移位制。经过紧张激烈的八天比赛,来自建环学院的张思微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来自建环学院的黄佳如同学和电信学院的黄家献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来自电信学院的王晓婷同学、来自汽车学院的李庆龙同学、来自建环学院的郭煜南同学、来自经济学院的陈敏艳同学、来自经济学院的王梅清同学。

   20194月,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桥牌比赛活动。这些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通过比赛提高了竞技训练的趣味性。桥牌运动促进了师生的深度融合,教学相长,言传身教,充分彰显了我校把桥牌教育作为文化育人的载体的理念。(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建环学院 陈泽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