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桥协举办庆“五一”桥牌邀请赛

省市桥协举办庆“五一”桥牌邀请赛

2019-05-03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省市桥协举办庆“五一”桥牌邀请赛

51下午一时,由浙江省桥牌协会和杭州市桥牌协会联合举办的庆“五一” 桥牌邀请赛在新落成的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活动大厅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市桥牌爱好者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力推动我市桥牌智力运动的开展,每年的“五一”劳动节,省市桥牌协会都要联合举办一次桥牌盛会。为了迎接今年“五一”劳动节的桥牌赛,锦江集团出资并日夜兼程地改造装修了俱乐部的活动场地,将面积扩大了近两倍,同时还添置了全新的比赛用桌椅茶几等,抢在节前以一个通透明亮宽敞的大厅迎接参加比赛的百位牌手。比赛半天,分AB两组,采用米切尔移位法进行,经过11轮22副牌3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AB两组的前三名最终产生,获得A组南北前三名的分别是:徐长福/王季诚、卢贤培/陆忠、应晶/张铭尔,东西前三名分别是:蔡良彬/沈伟民、熊福兴/袁雪伟、周铭魁/王华;获得B组南北前三名的分别是:孙永岐/单慧敏、张明/张立、郑立夫/王建华,东西前三名分别是:文正平/王绍成、蔡修源/徐茂芳、陈如法/王俊峰。  (市桥协-陈耀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