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队喜获华夏老年赛银牌

安徽老年队喜获华夏老年赛银牌

2019-05-08
安徽省桥牌协会

安徽老年队喜获华夏老年赛银牌

  30届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于423日至26日在深圳摆下战场。来自全国50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以省桥协常务副主席邢维民挂帅的安徽老年队再次征战华夏大赛。

  这支队伍由邢维民、邹立武、朱晓源、何邦宏、张自祥组成。去年,他们在芜湖华夏大赛中,凭借团结一致、作风顽强的精神和扎实的基本功,连连战胜对手,最终登上冠军的领奖台。一年过去了,不少人对此仍记忆犹新。

  本次比赛先是九轮瑞士制排位赛,后是分组赛。9轮战罢,安徽老年队以横扫千军之势高居总分榜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队邢维民,虽年近80,仍意气风发,思维清晰,频频上场,屡屡得分,实属不易!进入八强之后,安徽队又以大比分连连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其对手是富有丰富作战经验的湖南桥协队,在激烈交锋中,两队均发挥出色,屡屡打平。最终,安徽队在两副牌的处理上失当,惜败。然虽败犹荣啊!在高手如林的50支队伍中,能够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此战绩仍令人赞叹!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