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桥牌大战圆满结束

宿州桥牌大战圆满结束

2019-06-10
安徽省桥牌协会

宿州桥牌大战圆满结束

 

    安徽省第十一届第五站“电信杯”名人桥牌精英赛暨黄淮海经济区友好城市桥牌赛于531日至62日,在安徽水文队举行。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9轮大战,圆满结束。获得名人赛前三名的队是安徽移动、淮南万茂、合肥燃气;获得黄淮海友好城市赛前三名的队是,宿迁桥协、淮北相山和徐州队。

    黄淮海经济协作区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内外实业投资的大舞台,在中国东部是一片极具活力的投资热土,举办该区域桥牌赛正是为了加强区域各城市间的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的融合和发展。该项赛事每半年举办一次,凡夺冠之队将作为下一次比赛的主办方。

    本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桥协、宿州市教体局主办,宿州市桥协承办。宿州市桥协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工作细致,安排周密,赛场服务热情周到,食宿安排令人满意。所有这些,都给参赛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