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与素质教育-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德阳第三站-德阳外国语学校

桥牌与素质教育-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德阳第三站-德阳外国语学校

2019-07-02
四川省德阳市桥牌协会

       创办于千禧之年的德阳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开始直到高中毕业为一体的学校, 学校以“开智启能,习礼尚美”为办学理念,打破传统教育观中的“唯分数论”倾向,着重素质教育,从真正意义上打造全方位、高素质的人才;以“个性、民族、世界”为学校战略发展的指导思想,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民族精神,倡导学生走向世界;以“面向世界,培养能肩负起民族希望的现代人”为育人目标。

       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曾于2012年和2015年两次协办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四川分营的活动。


 


     学校也一直计划将桥牌这一高雅益智的智力运动引入学校的课外特长项目,因以往的传统桥牌教学入门较难,学生接受度不够未能引入。这次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德阳成功申办后,德阳外国语学校再次大力支持,组织了十数名教师和三百多学生来参加“零基础桥牌讲座”

本次讲座由高级桥牌讲师蒋旭主讲


同学们听“零基础桥牌讲座”兴趣盎然,专心致志


       60分钟的讲座很快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有的就明手摊牌后防守方也能看到牌感到疑惑,有的问能否直接学习定约桥牌想尽快参加中学生桥牌比赛……蒋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零基础桥牌讲座”学会赢礅桥牌之后,放假在家和父母一起实际练习提高,将这一高雅的智力运动坚持学下去!

       外国语学校刘主任不仅精心组织,还一直跟随讲座内容安装新睿桥牌学堂并练习打赢礅桥牌。刘主任表示通过这次成功的“零基础桥牌讲座”争取早日将桥牌引入德阳外国语学校的特长课堂,为学校的素质教育增添一项特色智力运动项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