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齐来学桥牌-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德阳第四站-德阳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社会组织齐来学桥牌-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德阳第四站-德阳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2019-07-03
四川省德阳市桥牌协会

          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于2013年7月建成,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党建示范、同心共育、资源链接、能力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

         德阳市桥牌协会成功申办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活动后,联系上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希望通过基地联络德阳的各个社会组织一起参加“零基础桥牌讲座”,通过桥牌让社会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共同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为更好的开展德阳市的各项社会工作助力!基地负责人朱国红主任高度重视,委派专人和德阳市桥牌协会密切对接,通知组织全市的社会组织参加讲座活动。


      

本次零基础桥牌讲座吸引到德阳市二十多个社会组织派人参加


讲座中大家边学习边实践打牌,确保一堂讲座学会“赢礅桥牌”


讲座结束后,大家学会了在新睿学堂APP里打牌,老师还特意给大家讲解日常怎样用扑克牌玩“赢礅桥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