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英雄大会

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英雄大会

2019-07-08
河北省桥牌协会

诚邀八方豪杰共赴燕赵桥坛英雄大会

    时光如梭,转眼又是金秋时节。2018年冠军杯桥牌邀请赛的战鼓声仿佛犹在耳边,燕赵大地又迎来2019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2019年8月22日-25日,将是河北桥坛的盛大节日!河北桥牌协会再次诚邀全国桥坛精英汇聚石家庄,参加一场群雄争霸的英雄大会,并期待赛会为河北桥牌营造又一个向各路高手强队学习的机会,推动河北桥牌向更高层次发展。赛事组委会将以全新的办赛理念开创河北桥牌品牌赛事,以体育文化与经济发展相融相促的理念推动河北社会文明进步。

2019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诚邀全国各大桥牌赛事前三名参赛,期望全国顶级队伍和顶级高手云聚燕赵桥牌坛;诚邀全国参赛规模在20队以上的各桥牌比赛冠军前来参战,以桥牌发达地区的运作经验推动河北桥牌事业发展;诚邀因桥牌人较少而难以举办大规模桥牌比赛的地级市及以上桥牌协会派队参赛,期望不遗漏一个高手在赛外!

在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冠军杯赛将更加新颖,更加精彩,赛会特增设一副一比团体赛,使各路高手充分交流,尽享桥赛之乐!特设40万元奖金答谢各路豪杰,冠军独享10万元大奖,期待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峰对决!东道主河北IPTV代表队以虔诚之心渴望向八方强队多多请教学习!所有参赛队均获赠由湖南安化云山茶业提供的云上黑茶极品茶礼一份,价值1388元,以答谢各路桥牌界朋友对河北桥牌事业的支持!

无论天涯与海角,无论新友与故交,河北桥坛期望各路桥牌精英继续支持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与全国桥牌界同仁共创桥牌辉煌!

有诗为证:

燕赵桥坛兴盛事,

八方豪杰踏歌来。

云上茗茶迎宾客,

子龙故乡摆擂台!

 

                                         2019年“河北IPTV”冠军杯桥牌邀请赛组委会

                                                            201978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