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桥协认真总结桥牌培训考级工作

上海桥协认真总结桥牌培训考级工作

2019-07-10
上海市桥牌协会

上海桥协认真总结桥牌培训考级工作

 

    为持续、稳妥推进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工作,上海市桥牌协会于201979日召开市桥协培训考级办公室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培训考级工作进行专题总结。

    市桥协培训考级办公室的同志认真回顾总结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进行的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工作情况。与会者纷纷体会到,由于事前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相关管理工作的配套文件,使上海市的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的整体情况开展良好,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上海市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的后续开展。

    自6月初上海市首次进行入级牌手测试以来,截止7月下旬,上海市共进行5场一星级入级牌手测试,参加人数为280多人。分别有二个区级桥协、三个桥牌俱乐部申办,各申办单位都认真做好考级筹备工作,为上海市入级牌手测试工作起到的很好的引领和示范样板,对上海市进一步开展入级牌手测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首次举办的桥牌讲师培训班参加人数也超过了预期。报名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大多数为长期从事青少年桥牌普及推广教学,都是活跃在第一线为青少年桥牌爱好者授课的老师。无论是在培训前的教案递交,线上测试,教学试讲以及培训小结,都体现了这些学员良好的教学实践和基础,也体现了上海市青少年桥牌运动普及推广方面的总体实力。

    工作会议在总结前期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的总体情况后,主要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查找,同时提出了不断改进提高的具体方案,并且拟定了下半年培训考级的实施计划。

    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强参加了会议,他们指出:上海市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有着巨大的拓展潜力,任重而道远,上海市桥牌协会必须积极而努力的承担起此项重任,为中国桥牌运动事业的发展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为继续努力做好上海市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工作,工作会议决定:专门设立上海市桥牌协会培训考级办公室热线电话:021-56662331,为上海市入级牌手测试和桥牌讲师培训工作提供咨询和解答服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