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洪湖“洪湖市领军企业杯”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美丽洪湖“洪湖市领军企业杯”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7-13
湖北振声桥牌俱乐部

        由湖北振声桥牌俱乐部承办的“洪湖市领军企业杯”桥牌邀请赛,于7月12日在洪湖市瞿家湾守拙园度假村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邀请了湖北省老领导和省直机关的部分桥牌爱好者,以及荆州、孝感市的桥牌高手。经过三天七轮的循环对抗,由湖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一级巡视员舒永健带领的荆州市队夺得冠军,以孝感市原老领导张文启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亚军。向他们表示祝贺??。

        比赛期间,湖北省桥牌协会专职桥牌讲师欧阳建萍,开办了“零基础桥牌培训班”。当地领军企业的老总十多人参加了培训,初步认识了桥牌,并加入了网络桥牌APP,希望他们以后将带动洪湖市桥牌事业蓬勃发展。

       同时,湖北省振声桥牌俱乐部还组织参赛的桥牌选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革命老区旧址,缅怀先烈的活动。

美丽洪湖“洪湖市领军企业杯”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在颁奖式上,湖北省桥牌协会姚会长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要以湖北振声桥牌俱乐部这次活动为榜样,以企业桥牌俱乐部为基础,以举办小型赛事为平台,使桥牌这个小众体育竞技项目,更加迅速、更加广泛地开展起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