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2019-07-14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

暨“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提高本市桥牌运动的技术水平,丰富和活跃广大桥牌爱好者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广普及桥牌运动,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便捷有利的服务,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桥牌协会、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于7月6日至14日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和知好乐桥牌俱乐部举行。

 

    华远地产自1996年开始冠名北京市等级赛以来,至今已有23年,是市级群众性比赛中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随着桥牌运动的普及推广,桥牌人口逐年增加,“华远地产杯”等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的京城牌友,同时也有越来越多来自周边省市的桥牌爱好者们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中既有经常参加各类群众性比赛的普通牌友们,还云集了众多的知名牌手;既有在京A类俱乐部的签约牌手,还有过去和如今仍经常活跃在国内、国际赛场的新老国手们。此项比赛不仅为参赛牌友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切磋、提高牌技的平台,同时也为平时不经常见面的老牌友们提供了相聚、叙旧的机会。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共有82支代表队近2200人次,为近些年来单场队数最多,其中:甲级共有16个队进行预赛、决赛及保级赛两个阶段的争夺;乙级共有22个队进行预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甲、乙级均按2018年的名次进行蛇行排列,甲级分A、B两组,乙级分A、B、C、D四组,采用单循环,每轮12副牌,且每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均要带入下一阶段,相遇过的队不再对抗,乙级前四名晋升甲级;无等级共有44个队,采用积分编排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进行5轮比赛,第二场进行4轮比赛,每轮12副牌,按两场累积VP排定名次,前八名升入乙级。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如下:

 

名次

甲 级

名次

乙 级

名次

无等级

1

JJ比赛队

1

好大队(晋升甲级)

1

中视金桥B队(晋升乙级)

2

成均科技队

2

唐山联大队(晋升甲级)

2

元荣队(晋升乙级)

3

新睿桥牌队

3

水晶彩虹队(晋升甲级)

3

417(晋升乙级)

4

三辰基金队

4

刘望京队(晋升甲级)

4

晋阳故事队(晋升乙级)

5

海天瑞声队

5

北京康基亚队

5

稳住我们能赢队(晋升乙级)

6

中国电信5G队

6

中视金桥队

6

京南双塔队(晋升乙级)

7

张洪康队

7

海关队

7

豌豆队(晋升乙级)

8

天宏智云队

8

杨浩江队

8

海洋队(晋升乙级)

 

    赛后,北京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蒋璐与华远地产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范旸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蒋璐副主席代表北京桥协向华远地产范旸总经理赠送纪念奖杯,衷心感谢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北京市桥牌活动开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蒋璐副主席代表北京桥协向华远地产范旸总经理赠送纪念奖杯

JJ比赛队获得甲级组第一名

成均科技队获得甲级组第二名

新睿桥牌队获得甲级组第三名

三辰基金队、海天瑞声队、中国电信5G队、张洪康队、天宏智云队

分获甲级组第四至八名

好大队获得乙级组第一名

唐山联大队获得乙级组第二名

水晶彩虹队获得乙级组第三名

刘望京队、北京康基亚队、中视金桥队、海关队、杨浩江队

分获乙级组第四至八名

中视金桥B队获得无等级组第一名

元荣队、417队分获无等级组第二、三名

晋阳故事队、稳住我们能赢队、京南双塔队、豌豆队、海洋队

分获无等级组第四至八名

颁奖嘉宾与获奖牌手合影

赛场场景一

赛场场景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