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22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719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我校男子桥牌队参加了公开乙级团体赛和公开乙级双人其中队员有我校建环学院的曾桂强、余济伦、卢金龙、林镇辉、李若愚和汽车学院的刘柳鹏。我校女子桥牌队参加了女子甲级团体赛和女子甲级双人赛,其中队员有我校汽车学院的欧阳婷婷、李君言,建环学院的庞小钰陈诗莹,化生学院的曾锦嫦和电信学院的罗丹彤。

(远赴河北参加比赛的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从73开始,在学生桥牌队教练过晓风大师和文静大师的带领下,我校男子桥牌队和女子桥牌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式训练。训练期间,同学们每天坚持九点到达学生事务大厅,认真听课,专注于训练,遇到问题就向教练请教,无一人迟到早退旷课。

(教练正在讲课)

(训练进行中)

   721日下午,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团体赛阶段结束,我校男子桥牌队以七胜二负总成绩第二名晋升甲级组。成为该项赛事以来第一支升入公开甲级组的专科院校男子桥牌队。我校女子桥牌队继去年升入甲级以后,作为甲级组唯一的高职院校在和甲级组13所本科院校的循环赛中取得112负的优异成绩成功夺得季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男子桥牌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子桥牌队

 

   722日下午,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双人赛阶段结束。我校欧阳婷婷(汽车学院)/罗丹彤(电信学院)组成的搭档获得全国大学生女子甲级组双人赛冠军

欧阳婷婷(中间位置右二)罗丹彤(中间位置右一

   我校男子桥牌队在团体赛中荣获公开乙级组亚军升入甲级组而女子桥牌队除了在团体赛中荣获女子甲级组季军,欧阳婷婷罗丹彤组成的搭档更是获得女子甲级组双人赛冠军。作为来自一所专科院校的学生桥牌队,深职院桥牌队在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深职院桥牌自20174月起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文:陈泽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