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丽水掀起桥牌和合风

秀山丽水掀起桥牌和合风

2019-07-28
浙江省台州市桥牌协会

秀山丽水掀起桥牌和合风

 

  第8届浙江省“方正电机杯”桥牌邀请赛于2019年7月26号至28号在浙江丽水举办,两支来自台州的桥牌队在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巧的是,作为和合文化发源地之一的台州,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冠名为天台和合队和台州和合队。决赛中,天台和合队战胜台州和合队,获得冠军。这也是天台桥牌史上的第一个省冠军。

冠军天台和合队(从左到右分别为林毓仁、颁奖嘉宾、许朝阳、奚天位、钱光炼)

 

  台州和合队,由蒋良、陈仁洲、赖辉灿、王建明、夏江南、黄芳等椒江、黄岩牌手组成,前三轮2负1胜,后程发力连胜4轮,最终以95.16vp获排位赛第1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天台和合队由许朝阳、奚天位、林毓仁、钱光炼组成,开局表现强劲,一波5连胜,遥遥领先。比赛后程遇台州和合队、浙江方正队分别输20个IMP和2 IMP遭遇二连败,最终以91.18vp获排位赛第2名,顺利晋级淘汰赛。

亚军台州和合队(从左到右分别为蒋良、夏江南、颁奖嘉宾、黄芳、王建明、赖辉灿、陈仁洲)

 

  淘汰赛排位赛前三名有优先选择对手,台州和合队选择了安吉黄埔元队,而天台和合队选择了东道主丽水方正队,1/4决赛天台队以38:28IMP胜丽水方正队,半决赛天台和合队再遇“方正”--排名赛赢自己2个IMP的浙江方正队,以16:14同样2个IMP之差复仇对手成功闯入决赛,与台州和合队会师。决赛中,天台和合队以向前辈学习和放手一搏的态度,轻装上阵,敢打敢拼,超水平发挥,最终天台和合队以73:13 IMP胜台州和合队荣获冠军,台州和合队屈居亚军。本次比赛两支来自台州的和合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点赞,在养生福地秀山丽水的桥牌赛场掀起一股来自台州的和合风。

 

  (供稿:奚天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