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桥牌队北美夏季赛青团夺冠

人大附中桥牌队北美夏季赛青团夺冠

2019-07-30
中国桥牌协会

 

 

和奖杯合影

(从左至右依次为:廖宇凡、文羽琦,姜保卓、许钰晨)

 

当天公报截图

 

    当地时间 7月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北美桥牌夏季大赛青年团体赛中,由来自北京人大附中的许钰晨,廖宇凡,姜保卓,文羽琦组成的代表队以2.48vp的优势力压由美国和加拿大青年队队员组成的LUBA队,捧得冠军奖杯。

 

    文羽琦、姜保卓分别是北京人大附中高二和高三的学生,廖宇凡就读于北京大学,许钰晨则在美国范德堡大学求学。他们也都是人大附中的校友。来自人大附中的这四名学子首次合作组队,凭借着他们丰富的大赛经验,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顶住压力,最后问鼎冠军。

 

    本次青年团体赛共有38支参赛队,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中LUBA队4轮74VP高居榜首,领先人大附中队11.5VP进入决赛,成为人大附中队决赛中最为强劲的对手。来自人大附中的四位小将沉着冷静,在与对手的拼杀中发挥出色,15:5战胜LUBA队并最终锁定冠军。“我们在上午打得不是很好”姜保卓总结比赛时候说到,“但是下午逐步进入状态,打得更专注。”人大附中队慢慢缩小与对手的差距并在与领先队非常关键的对抗中大比分战胜对手,反超对手1VP,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许钰晨赛后评价说:“我们在最艰难的对打中战胜了对手,我觉得我们今天的发挥很好。”

 

    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他们还获得了4000美金的冠军奖学金。

(图文均由人大附中胡继超老师提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