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总营火热进行中

2019年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总营火热进行中

2019-08-21
中国桥牌协会

2019年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总营火热进行中

    8月21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总营迎来第三天。

    夏令营针对桥牌水平不一的孩子,分别开设了入门启蒙班和进阶提高班。范嘉浩、杨建忠、张如明等长期从事桥牌教学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专业的课程,用深入浅出、易于低年龄段小朋友理解的话语进行教学,帮助零基础学员达到桥牌一星牌手技术等级水平,指导更高水平的孩子结合实战比赛挑战三星水准。

 

    为鼓励孩子们学习桥牌的积极性并对现有水平进行鉴定,夏令营安排了一星到三星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试。夏令营第三天已有69名营员通过了一星测试,并在此基础上挑战二星,通过二星测试的小营员将奋力备战三星。

 

    夏令营为进阶提高班举办了“三声杯”桥牌赛。所谓“三声”是指在比赛中,每副牌每人只允许实质性叫三次牌。设置“三声杯”旨在恢复桥牌这一纸牌游戏的自然性和简单性,既降低了叫牌的复杂程度又开拓青少年牌手的逻辑判断能力。 

 

    此外,夏令营还安排了趣味户外运动以及生态园参观活动,每天还为小营员们准备了营养可口的午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